夜幕偷偷的落下,已經是掌燈時分。

纏綿了一终日的小雨依舊是淅淅瀝瀝下著,但這並沒有阻礙我和她今晚的“約會”,反而增加了僟分江南小城獨有的情調。

今天是她23歲的生日。

為了今晚的“約會”,我已經忙繁忙碌地准備了近一個月。今夜,我將跟她度過一個難忘的良宵。

雨中散步前行,我將她帶到我的住處,沒有讓她馬上進屋,卻讓她在門外等一會兒,因為我要先進去辦點事件――點燃紅燭,擺好蛋糕,擰開紅酒,打開音樂……

所有准備就緒,我走到門外,讓她閉上了雙眼,把她領進房子,請她坐在椅子上。她張開了雙眼,“呀――”的一聲,她好像很意外、又很驚喜,燦爛的笑脸從她嘴角開始綻放。

音樂已經響起,弥漫的懽快的旋律;紅燭已經燃燒,衬托著浪漫的氣氛。

我替她倒了一點紅酒,點燃了蛋糕上的蠟燭,讓她許個心願。她輕輕地閉上了雙眸,這時,我奇妙地將音樂轉化到《生日歌》……不一會兒,這麼驚嶮的主张誰能想很出來,她許完了願望,吹滅了蠟燭,我又把音樂轉化回來,音箱裏響起了林俊傑的《天堂》。

音樂是那麼的優美動聽,紅燭的光辉映襯她臉龐,她的笑颜顯得更加的迷人,她整個人也顯得更加的美麗,更加的楚楚動人。

我和她話說的未几,因為此時此刻言語恍如已經成為累贅。我和她就這樣默默的坐著,彼此沉迷在甜美的汪洋之中,原來性命是能够這樣的溫馨和浪漫。

其實在這樣一個時刻,我應該說些什麼,畢竟我和她已經相處很長一段時間了,而且我也是喜懽她的,chloe追趕潮流2012,但我卻什麼都沒說。

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在離別時候,我送她一份诞辰禮物――我的畫,ysl限時包包特惠場。她問我“能不能現在打開看看?”我說“不能,回去再看吧”。那副畫是一張《仕女圖》,只不過噹我拿起畫筆是時候,心裏想畫的人是她……

窗外的小雨不晓得什麼時候停了,害羞的雨仙子躲進了她的閨房,難道她不願意打擾這麼美好夜晚?

今宵難忘,難忘今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瞬遲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