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人喝啤酒時,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下酒菜有火腿、香腸、起司、蘿卜片及甜菜根等。在德國法令規定,上露天啤酒園,人們能够自帶食品配酒,德國人一天三餐都可以饮酒,甚至會一邊開方向盤,一手拿著啤酒喝兩口。我最喜懽的是礼拜天早上10點,來杯白啤酒,配著白腸,感覺特別好。傳統烤豬肘、各種香腸、祕制牛排是德國啤酒的絕配。

德國 瀟灑爽直的啤酒之旅
2011-10-09 15:09 來源: 編輯/ 榮華

  德國與啤酒

  其實,真正的啤酒精力就在於那份豪飲的畅快,放浪形骸,渾然无私。噹大口冰涼的啤酒流進胃裏,德國人的激情也就滲透進毛孔。只是,你要有必定的酒量,更要有容納百的氣度,不能變成醉鬼。

  啤酒,是一種讓人慾罷不能的飲料,讓人苏醒也讓人迷戀狂放的飲料。中國的茶飲料,就如中國的儒雅內斂一樣,而啤酒,則如西方人的自在肆意狂放不羈,因而,啤酒的名字叫:自由跟張揚。

  有這樣一個故事:一個美國人、一個荷蘭人、一個墨西哥人和一個德國人一起去酒吧。美國人坐下後對酒保說:“我要一瓶世界啤酒之王——百威(Budweiser)。”侍者給了他一瓶百威。荷蘭人說:“給我一瓶全世界最好的啤酒——真正的泉水釀的喜力(Heineken)。”於是,他得到了一瓶喜力。墨西哥人說:“我要世界上最杰出的啤酒——科羅納(Corona)。”他也如願以償。德國人則鎮定地說:“可樂。”其余人驚奇地問:“難道德國人沒有值得本人驕傲的啤酒嗎?”他答复:“既然你們都不喝啤酒,我也不喝。”

  啤酒旅行是時尚而有藝朮造詣的行為。歐洲的啤酒文明非常风行,可以說深刻到人們的骨髓裏。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德國人更熱愛啤酒的民族,据說老早之前,德文裏面已經有了BierReise(啤酒旅行)的詞匯,意為邊走邊喝,在旅行的同時,喝遍各地的特点啤酒,來一次“啤酒旅行”。這說明,伴隨著啤酒的旅行是德國人獨創的時尚而頗有藝朮造詣的行為,人們視啤酒為性命運動的主要局部,可以說時時刻刻、事事處處,隨心而伴,形影不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瞬遲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